Cargo Bike 三輪腳踏車、腳踏車攤車販賣的店家、員工,可加本工

從事Cargo Bike 三輪腳踏車、腳踏車攤車販賣的從業人員,沒有勞健保,趕快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工作內容包含銷售、包裝、設計、說明、展示、示範、計價、運送、開發票、解說的從業人員,其工作屬性皆歸類於"百貨售貨"的工作範圍內。因此,該工作從業人員,應加入與其工作內容屬性符合的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若是自行開店或5人以下的公司行號,也可以加入工會!

職業工會會員免收二代健保費哦!

 

參加工會的好處

勞保費、健保費由政府幫您負擔40%保費,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

無論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勞保的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更多。

工會介紹

本工會成立20餘年,網路上也被評價為最好的職業工會,除提供專業的勞、健保相關訊息外,還提供給許多勞工朋友對於勞、健保免費諮詢,提供勞保年資的計算及退休生涯規劃,此外,也額外提供會員福利金申請的服務,在此推薦給大家歡迎大家來電諮詢。

※本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專業有效率,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

 

工會費用清楚透明,會務人員專業親切
入會辦理與相關程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