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 漫畫店、餐廳、複合式茶飲店的老闆或員工,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漫畫店、餐廳、複合式茶飲店的員工、老闆及相關從業人員,無勞健保,趕快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延續勞保保障!

 

工會投保規則要件:
1.無一定雇主勞工:經常於3個月內受僱於2個以上非勞保強制投保單位的勞工。

2.自營作業勞工:獨立從事勞動或技藝工作,獲致報酬,且未僱用有酬人員幫同工作的勞工。

投保職業工會是合法的管道與途徑,只要您是服務業銷售人員就能用符合勞保要求的身分來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投保!

在職業工會投保跟在公司投保,勞保的保障是完全相同的,所以給付的項目也是完全一樣的,只要符合申請的資格,都是一樣可以得到保障。

勞保不只福利比國民年金好,在投保期間能得到的保障也非常完整,提早累計年資提早退休都是很好的選擇

 

加保在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的好處是什麼?

本工會的收費透明解決您在投保中的疑慮,延續勞保年資不中斷,協助您相關的勞保給付申請,免扣二代健保。

協助您申請各類勞保給付,勞保退休金試算、一次領、月領不知道怎麼選工會的諮詢團隊會給您最中肯的建議,讓您有最安心的退休生活喔!

親切及專業的服務投保在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本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專業有效率,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 

 

工會費用清楚透明,會務人員專業親切
入會辦理與相關程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