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您的銷售生涯~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投保勞保,為權益加持!

無論您是從事網路拍賣還是門市銷售人員,如果您尚未投保勞健保,現在就是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的最佳時機。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確保您在工作中能夠安心、無憂。

 

投保本工會的優勢:

  1. 延續勞保年資: 在勞保中斷的情況下,不僅確保您的勞工權益,還可延續累積勞保年資,為未來提供更多福利。
  2. 多重勞保給付保障: 工會提供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和職災的全面保障,比國民年金更完整。
  3. 職災理賠完整: 在不幸發生職災意外時,勞保提供完整的職災理賠,保障您的權益。
  4. 團體保險加持: 工會額外提供團體保險,加強您的保障,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獲得全方位的支援。

 

不要讓自己在銷售工作中缺乏保障。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我們將與您攜手,確保你的工作生涯充滿保障與滿足。現在就行動,為自己的未來打造更穩健的基礎!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入會資訊